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

【台灣哲學學會】悼念余德慧老師

訃告

一代「心理現象學」、「生命療癒及生死學」大師,慈濟大學宗教與人文研究所余德慧教授,我們敬愛的老師,於2012年9月7日晚上8點24分病逝於花蓮慈濟醫院。

余先生長年致力於生死學、生命現象學、人文諮商及療癒實踐之學問性深層探討,他是心理學界最具有創造力的思想家、實踐家。


出入生死,幽冥來去,他深睿而灑脫,浩瀚而高竣,既有深層的實存覺知,又有清澈的概念反思,進一步朝向條理整然、理緻縝密的理論建構。

他的仙逝,令人哀傷不捨,悲痛難當,但願余先生的師友、學生、同道,能一起為他誦經助念,祝他一路好行,登於極樂。

慈濟大學宗教與人文研究所合十敬禮2012 0908end_of_the_skype_highlighting
消息來源:
慈濟大學宗教與人文研究所

原文出自:http://tpa.hss.nthu.edu.tw/news/bulletin/2834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