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

[轉貼]感謝您讓我與現象學梅洛龐蒂相遇(——by 東華族文系李招瑩)






「在學校之外的別的場域,常常聽到各個階層的市民因讀你的文章,受到鼓勵與安慰,跨過人生現實的挫折與考驗,您播下的麥種,未來會開花結果!」


余老師:


  對我而言,您是學界的大師,特別是在指導學生論文,見到您深厚的功力,謝謝您提攜後進,在學術上給我很多的鼓勵,能夠參與您的學生的口試,是我一生的榮幸,也在知識開放自由論辯中,感覺從事這份職業的幸福,也因為您,讓我與現象學梅洛龐蒂相遇,探討心理學與藝術交集的可能,路會繼續走下去。

  在學校之外的別的場域,常常聽到各個階層的市民因讀你的文章,受到鼓勵與安慰,跨過人生現實的挫折與考驗,您播下的麥種,未來會開花結果!謝謝您的慷慨,不斷給予的生命,希望顧老師好好保重身體,繼續實踐余老師的人文志業! 祝

安寧

招瑩敬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