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

感謝老師(--by 呂俐安)



親愛的余老師:

  其實我還沒有準備好面對離別,畢業後多年一直未曾聯繫,我總是在等待有一天、有機會可以對您表達我內心的感謝,只是沒有想到會來不及……。

  我總是很驕傲的對別人說您是我的指導教授,事實上,您是我思想領域的啟蒙者,對我日後的臨床工作影響很大。至今我仍然依循當年您訓練我的方法,嘗試瞭解每個個案的內心現象,20多年來絲毫沒有減低想要瞭解人的熱忱,因為人的內心世界太豐富了。

  如果沒有您,我不會有如此豐碩的生命歷程,這些年來在我內心一直非常感念您,未能當面表達很是遺憾,謝謝您帶給我的一切,也衷心祈禱神佛的護佑,祝福您到更好的地方~~~

俐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